我院红会走进欢腾蜗牛助残公益服务中心 开展公益课堂活动

发布者:拜文萍发布时间:2024-04-13浏览次数:10

2024年4月12日下午,365美高美游戏大厅红十字分会联合爱倍加志愿服务队,走进南通市欢腾蜗牛助残公益服务中心,开展了一场温馨而有意义的公益课堂活动。志愿者们带着满心的热情和关爱,与这里的星星儿童共度了一个欢乐而充实的下午。
    欢腾蜗牛公益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残障儿童康复和教育的机构,这里的孩子们虽然身体上有一些不便,但他们的心灵同样渴望被理解和关爱。在志愿者的陪同下,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生物学课——“小蝌蚪找妈妈”,这个故事通过可爱的小蝌蚪寻找妈妈的旅程,向孩子们介绍了青蛙生命周期的奇妙过程。志愿者们利用图画和互动式教学道具,陪伴孩子们制作属于自己的小蝌蚪作品,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学习到了自然界的知识。

孩子们被小蝌蚪的冒险故事深深吸引,他们跟随着小蝌蚪的视角,探索了池塘中的世界。志愿者陪伴和鼓励孩子们提问和分享自己的想法,使得这个课堂不仅是知识的传递,更是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激发。通过这样的教学活动,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生物学知识,也增强了观察力和思考力。

  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,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奉献爱心、传递正能量的意义。志愿者表示,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欢腾蜗牛公益中心的工作,为更多的星星儿童送去关爱和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