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召开学困生座谈会

发布者:拜文萍发布时间:2024-04-11浏览次数:10

4月10日下午,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召开学困生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张福豹出席会议,学院教务员、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困生参加会议。

座谈会上,张志刚详细了解在场学困生的学习情况,仔细询问他们出现学业困难的原因,并对参会学困生提出三点希望:一要认识到时间的紧迫,克服不良习惯,争分夺秒抓学习;二要认识到自身的责任,作为家庭的未来、民族的希望,必须圆满完成学业;三要寻找学习的方法,结合自身学习进度,合理制定学习计划。

张福豹就本科生培养管理方案作详细介绍,向参会同学解读了《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》(通大教〔2017〕88号)等重要文件,并就学业警告与降级修读问题进行详细说明。他鼓励参会学困生要明确学习目标、准确自身定位、端正学习态度,打牢专业课基础,注重培养自身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,争取顺利完成学业。

本次会议是学院“筑心领行”工作室进行学业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,体现了全院上下对学业困难现象的高度重视。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综合施策、多措并举,积极推动学困生帮扶工作走深走实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。

(于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