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学生党支部举办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

发布者:成静发布时间:2024-04-01浏览次数:99

329日,365美高美游戏大厅学生第一党支部、第二党支部、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,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,学生党支部书记拜文萍、鞠敏、张振兴分别从支部工作情况、目前存在问题、下一步的工作举措三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支部发展情况;学生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,他们回顾了自己在上一年中思想、学习、工作上存在的进步与不足,进行了深刻地总结与反思,同时也对未来一年的规划进行了展望。全体学生党员对照《民主测评表》中的具体事项,对党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。

随后,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各支部党员主讲《以小我之劳,铸大国之梦》专题党课。大家一起学习了2023年“大国工匠年度人物”哈电集团高技能专家董礼涛的先进事迹。30余年时间,董礼涛从一名铣工学徒成长为技术专家,先后取得20余项国家专利,完成技术创新300余项,累计为企业创造了8000余万元经济效益。他的事迹与水稻专家袁隆平一同被编入中国青少年教育丛书《共和国的建设者》,成为年轻人学习的榜样。

本次活动的召开,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,深化了他们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和理解,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;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,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,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工匠精神,为创建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(拜文萍)